Mr.BAMU

自留地

【井东】牙疼








#短打

#无脑甜

#看牙医的经历全凭我十年前所谓的回忆(x

#《大白兔奶糖闻起来怎么是咖啡味的》番外一


#完全想到啥写啥。






井然最近开始牙疼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吃多了糖的后果。




估计吧。




井然捂着半边脸,艰难地在电脑前修改设计稿。




牙疼对井然来说不是什么问题,可看牙医是个大问题。








说出来大概有些丢人,井然有点怕牙医。




小时候他也贪吃甜腻腻的糖果,得了蛀牙,被妈妈领着去看牙医,牙医是个很温柔的哥哥,戴着眼镜和口罩,但是拿着那些看起来很令人害怕的工具,即使声音非常轻柔地说着“张开嘴巴”,仍然把当时还小的井然吓得不轻。










『东东,我牙疼……』


“该,每天专心工作不就行了,不至于每天一想我就吃糖,搞成这样。”




尤东东知道井然一想他就要吃大白兔奶糖这件事之后,笑话了井然好久。




井然无法反驳,把整张脸往尤东东后颈一贴,使劲地闻着味道,仿佛这样做就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。




“去去去,我这切苹果呢,切到手了你来负责。”




井然捂着脸委屈地走了。






尤东东细心地把苹果切成了小小一块,用牙签戳了一块往井然嘴里塞,看着井然用不疼的另一边咀嚼,越看越起劲。




“今晚赶紧预约一下时间吧吧,你这样也不行啊。”




井然一脸为难地看着尤东东。


两个人对视了一会,尤东东的表情变幻莫测,一脸难以置信又不敢确定的样子。






“你……不会怕牙医吧。”




井然叹了口气,点点头。






“哎,我以前也怕牙医,谁没怕过牙医嘛,我还以为你有时间画稿子没时间看牙医,差点就要骂你几句了…”








『东东,你陪我去看牙医,好不好。』


“行行行,唉,怎么结了婚就跟小孩子似的……”






尤东东安抚似地摸摸井然的头,牙疼真的怪难受的,他知道。




井然总算被哄开心了,跟尤东东讨了一个苹果味的吻。












到了预约的日期,两个人请了一天假去了趟诊所。




井然忐忑地躺在躺椅上,一双眼睛不停地眨来眨去,把一旁帮忙的护士都弄得满脸通红。








“井然,别怂。”




井然总觉得尤东东的语气怎么听怎么不对劲,又暂时没法发出声音,又眨眨眼琢磨着。




给他检查的医生仍然是个养眼的帅哥,戴上口罩拿着工具叫着张嘴的样子也是一如既往地可怕。




尤东东的声音听起来更可怕,井然想。










从诊所出来之后,尤东东好像有点生气。




井然不由自主想到了那个脸红的护士,讨好地牵起尤东东的手,问尤东东想去吃什么。




“冰淇淋。”




井然知道尤东东是故意的,他吃不了冰淇淋。




『去我公司附近那条街上吧,顺便逛逛,想买什么就买。』




井然笑着用空出来的那只手捏了捏尤东东的脸,看到尤东东装出来的恼怒全部垮掉,开心的牙一点都不疼了。










END






PS:他人即地狱上头的后果就是写牙医就想到了徐文祖……



评论(24)

热度(186)